为共青而奋斗,为共青而骄傲,做自豪共青团员| 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期团校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阅读:53

为让广大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担负起历史重任,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期团校第二讲团课于2022年11月9日晚7:00在A6-318教室开展。此次团课共有84名学员参加,由2022届总导生王圣凯授课。

学好团的基础知识,让学员们了解共青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纲领,提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此次专题团课,不但加强了学生团员与群众的联系,扩大团员在群众中的影响。更重要的是提高各位学员的觉悟,使他们了解党对青年的要求。从而为完成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惟此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历千万祀,与天壤而同久,共三光而永光。”课堂上,种种历史告诫同学们,时代对于追求真理的号角永不停歇,新时代的大任总是会落到青年身上。而我们青年一代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更要注重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历史深刻表明,爱国主义自古以来就流淌在中华民族血脉之中,去不掉,打不破,灭不了,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

站在新世纪的门槛,遥望未来世纪的曙光,世界科技飞速发展,经济全球化趋势日益呈现。处于学习阶段的先进青年应该铭记自己的使命与定位,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与后备军,充分调动和发挥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实现个人价值。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