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摄影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挥毫泼墨描绘多彩生活,捕光逐影记录精彩点滴-书法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阅读:85

2022年11月16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书法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C7-3楼会议室顺利举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小伟,素质教师廖凤玲、于正义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书画摄影大赛,于2022年5月开展,大赛项目包括书法、摄影共两项,这次活动在举办之前就吸引了许多同学的踊跃报名,收到来自于各位摄影爱好者、书法爱好者的作品,参赛创意鲜明、各具特色,展现了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充满活力的艺术创作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

活动第一项:由院团委书记张小伟为第一届书法摄影比赛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及奖品。

活动第二项:由素质教师廖凤玲为第一届书法摄影比赛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活动第三项:由素质教师于正义为第一届书法摄影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及奖品。

活动最后一项: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书法摄影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升了大学生的艺术品味,还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真正让广大同学在活动中陶冶情操,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切实发挥学校文化育人功能,为共同构建美好的学院文化环境,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夯实了基础。表彰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属于自己的大学篇章。

至此,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书法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