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电子商务系班导会暨竞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阅读:64

自古功名属少年,十一月,我们保持热爱,心有山海,同风而起,远方就是未来。

11月25日10时30分,我们开展了主题为“学生竞赛专题讲座”的班导会。本次班导会由班导师兰璞老师和素质老师蔡华老师共同主持讲解。

首先由兰璞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关于学科竞赛方面的相关事项和参加竞赛带给我们今后职业发展的有益之处,征询了我们对竞赛的看法与兴趣,鼓励我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

随后,蔡华老师为我们讲解了大学期间各类奖项评审条件和与参加学科竞赛的要求与联系,包括华天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东软教育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和要求。

兰璞和蔡华老师还为我们展示了我们学院获得各类奖项的学哥学姐们参加学科竞赛的成绩,鼓励我们向他们学习,为我们的未来就业、发展和人生规划提出了积极的建议,我们也因此受益多多,找到了努力和奋斗的目标和方向。

会议的最后,两位老师为我们介绍了所学专业可以参加的竞赛项目、竞赛之间的联系与竞赛技巧,收集了大家对学科竞赛的看法与意见,提出相关建议。参加会议的全体同学对参加竞赛的认识明确,积极性高涨,收获满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