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党总支召开 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阅读:69

2022年11月10日中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部再次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正新同志主持,高职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贾骐同志在前期党员同志观看大会实况、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和党员同志自主学习的基础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的主要精神。

在学习中,贾书记就报告中十五个部分的每个章节的重点精神进行了提炼,对重点内容进行了特别强调,对报告中新时期的新观点、新内容进行了特别的指出。指出了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重点学习理解的章节和内容,把握精神实质,特别指出要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融入到课堂,与课程思政策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更加坚定不移地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为目标,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学校全面深化内涵建设的全过程,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着力打造高质量服务发展高地、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高地和产教融合创新高地,努力为国家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在贾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后,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正新同志就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和强调,要求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以二十大报告原文为内容,原原本本的学习和领会,对新时期的新观点、新战略要深入理解的把握,在自己学习理解的同时,在施行课程思政中引导同学们正确学习和理解,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穿到学生的学习教育活动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