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钟凯豪同学,恭喜!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4日      阅读:189

你了解JAVA吗?你知道“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这一职业认证吗?

Java自1995年问世以来,因其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平台移植性 和安全性等特性,成为全球范围内应用范围最广的开发语言,而且即使历经二十余年发展仍然在行业内保持着“常青树”的地位。Java软件工程师是指运用Java这种开发语言去完成软件产品的软件程序设计、开发、测试、维护升级等工作的人员。

5月29日,工信部教考中心专项技术证书考试结束,高职学院学生一共5人参加考试、通过4人;其中,我院软件技术专业的钟凯豪同学在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初级)考试中取得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继教学院付姣老师反映:在督学过程中,他们看到钟凯豪同学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勤奋刻苦、踏实努力,可以说是高职学院学风建设的典范。对此,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给予钟凯豪同学奖学金资助奖励,并且在将来会对他进行就业帮扶,内容包括职业生涯测评、简历撰写、模拟面试以及面试推荐。

学习JAVA之后的就业方向是非常广泛的:可以从事JSP网站开发、Java编程、Java游戏开发、Java桌面程序设计,以及其他与Java语言编程相关的工作。可进入电信、银行、保险专业软件开发公司等从事软件设计和开发工作。

众所周知,目前互联网行业是众多行业中薪资待遇最好的,包括程序员、运营、新媒体和这个行业周边的商务、销售等人员的工资,都是其他行业所不能比拟的。从2021年某招聘网站数据统计结果来看,北京程序员平均工资是12715 元(每月),和此相差无几的是上海、深圳。据调查可知:在工作年限上,3-5年的工程师平均薪酬是20K上下。而 5年以后的工程师薪酬有了明显的上升,30K上下也是必须的。以2021年的北京为例,北京Java工程师平均薪资为14830/月,取自63979份样本,较往年,增长18.5%。

如果你还对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或者其他专业类型的工信部证书抱有兴趣或者疑虑,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由高职学院专业老师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工信部认证的老师为大家答疑解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