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赋能教师发展 ——电子商务系教师竞赛备赛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3月9日      阅读:96

撰稿:曲艺

图片:曲艺

编辑:王科贝

为充分准备“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聚焦教师能力发展,实现以赛促培,以赛促教,2023年3月8日中午电子商务系开展了以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备赛为导向的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电子商务系教师竞赛负责人彭敏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叶斌老师列席活动、电子商务系副主任王科贝老师及全体专任教师与素质老师参加活动。

彭敏老师首先带领全体教师研读大赛作品评选标准,着重分析并提示教师在作品中要重点突出 “教学互动”、“创新”和“新技术的运用”的设计。其次,全体教师学习观摩往届参赛获奖作品。随后,全体教师展开了针对参赛教学视频作品设计的踊跃讨论,针对拍摄技巧、软件运用、拍摄场地等问题,兰璞、林剑峰、曲艺等教师积极分享个人经验,以期帮助教师最终的作品呈现出良好效果。

电子商务系始终聚焦教师能力发展,立足于通过教师竞赛研讨、学习与参加的过程锻造出更加优秀的教师。通过本次教师竞赛备赛教研活动,在全系搭建起了一个教师展示交流、学习提高的良好平台,实现了教师优势互补、共同提升、互助成长的活动目的。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