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校外实习走访活动 助力学生职业成长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5日   撰稿人:蹇晓焱 供图:王玺婼、曲艺   阅读:57

为深入了解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企业实习的具体情况,2023年12月1日,由曲艺老师、蹇晓焱老师、王玺婼老师组成的教师团队,对成都市盛思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与四川诗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

在成都市盛思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教师们不仅关注学生的工作状态和生活环境,还与公司的研发团队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公司总经理张先生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学生们展现出了优秀的实践能力和技术水平,并且对学校对学生负责任的态度表示了极大的认可。

在四川诗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教师们与公司的领导和实习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生们在产品艺术设计方面展现出的才华和技能以及在实习期间表现出的专业素养和技术能力得到了公司的高度认可。

这次企业走访活动不仅让学校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学生在企业实习中的表现和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合作。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平台。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实习情况,及时解决学生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努力提高实习质量和学生满意度。

图1 企业走访合影(1)

图2 企业走访合影(2)

图3 企业走访合影(3)

图4 企业走访合影(4)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