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文明寝室,同创优良学风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十佳寝室”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3日      阅读:119

为了增进同学们对寝室生活的了解,美化寝室环境,使大家在提高动手能力的同时能够感受到美的内涵;更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进取,营造“文明,友爱,温馨,整洁”的生活氛围,同时创建“积极、进取、好学、博识”的寝室氛围,让更多高职学子留下美好的寝室回忆。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第三届“十佳寝室”颁奖典礼。

犹记在寝室之中的初遇,即将成为过往!没有人能定格青春的容颜,但对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莘莘学子而言,寝室使大家相遇,刻上了回忆,共建文明寝室,定格美好回忆,是每个人的共同心愿!

三等奖寝室:D3-3115,D7-1052,D11-1043

院团委书记张小伟为获奖者颁奖

二等奖寝室:D9-1066,D2-3057,D3-2154,D2-2046

素质教师蔡华为获奖者颁奖

一等奖寝室:D3-3164,D7-2035,D7-2036

素质教师于正义为获奖者颁奖

寝室是学校的组织细胞,是来自四面八方的同学组成的一个新家,创建积极向上的教室氛围和文明和谐的寝室文化,有利于发挥环境育人的力量,对同学们健康成长有着巨大的影响。寝室是集体生活的场所,是成长成才成功的基石,不仅是物理上的空间,更是精神上的家园。

通过此次颁奖典礼,勉励同学们“一人之力不足道,众人之力常有余”的道理,希望同学们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学会与人交往、思考问题的能力,学会合理规划、高效学习的方法,养成精益求精、做事认真的态度,保持严谨作风、塑造团结氛围、凝聚深厚友谊。要以“十佳寝室”活动为契机,与身边同学一起努力,互帮互助,共创优良学风和文明寝风,让同学们彼此成为更优秀的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