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技术系开展教学观摩月活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日   编辑:唐颖川   阅读:54

11月28日,软件工程技术系在唐颖川副主任的组织下,开展了教学观摩月活动研讨会。

首先,郭洋副主任表示,在教学观摩的过程中看到了不同学院、不同专业老师的风采,其中,王科贝老师在教学时对课堂节奏的把控较为精准,指引学生积极记笔记,值得学习;刘宇韬老师的课采用了先练后评的方式,注重学生的实操能力,走下讲台与学生近距离互动的频率较高,值得借鉴。

随后,崔容宇老师也进行了分享,他认为这次教学观摩月对于新入职的老师来说,是一次绝佳的学习机会。崔老师认为樊龙老师在授课过程中采用了理论讲授法,结合实际案例,逐步推演,将模式匹配这一抽象的概念生动的呈现在了同学的面前。经过了教学观摩月的观摩学习,他见识到了其他经验丰富的老师在教学中,如何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受益良多。

之后,与会教师都分别谈及了自己对于教学方法的思考。

软件工程技术系教学观摩月活动研讨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