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培训与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编辑:张敏 供图:张敏   阅读:109

为做好本学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工作,保证学院每位涉考教师熟悉监考操作规范,确保顺利完成监考工作,2023年12月15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A6-220教室开展了专题考务培训会议。学院副院长叶斌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讲人,学院所有涉及四、六级与期末考试监考、巡考、数卷工作的老师全部参与了此次培训。

图1 高职学院开展CET4、6监考培训

图2 高职学院开展期末考试监考培训

会上,叶斌副院长强调了本次四、六级监考工作的重要性,并分别从考场布置、考试当天的操作规程以及考试相关注意事项3个方面对本次考试的细节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他指出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监考任务,责任重大,学院所有老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务必确保本次四六级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叶斌副院长对近期将要开展的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强调,组织参会教师学习了《成都东软学院监考工作要点》、《成都东软学院巡考工作要点》,并向全院教师强调了《成都东软学院学生违犯考试纪律处分规定》,要求各系、团队做好诚信考试教育,明确做好监考工作对于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要求全体监考教师,明确监考工作的要求,熟悉监考流程,认真履职尽责,并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规章制度,以确保监考任务的质量。

图3 学院教师学习相关制度文件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