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导会:软技2班期末回顾与展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编辑:樊龙   阅读:100

12月27日晚,2022级软件技术2班的全体同学与班导师樊龙老师,在成都东软学院A7教学楼212教室中,召开班导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这不仅是一个总结时刻,更是一个启航的信号。

樊老师对2班同学取得诸多荣誉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一些希望:

一、珍惜荣誉,努力争取更大成绩

回顾这一学期,我班在各方面表现出色,2班获得了“优秀班集体”、“学风标兵班”等荣誉。这些荣誉是对同学们各方面成就的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二、重视学风建设,诚信考试

期末临近,考试很多,这不仅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同学们诚信和责任感的考验。希望每位学生都能诚实公正地参与考试,保持班级一贯的优秀品质。

三、年终岁尾,注意安全

假期临近,天南海北的同学回家、走亲访友一定注意出行安全。小偷、骗子也要过年,请大家务必注意财产安全、严防各种诈骗。

四、假期娱乐与学习相结合

功夫都在课堂之外,假期除了与亲朋团聚,同时也忘记我们的主要任务-学习。樊老师逐一介绍了下学期计算机网络等4门专业课程的特点,同时,希望同学们假期就学起来,并以极大的热情和坚定决心,面对下学期挑战,创造更多辉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