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日      阅读:97

2023年2月28日晚,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导会暨开学第一课活动,专业负责人何佩汶老师、班导师李月菡老师、素质教师廖凤玲老师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

首先,李月菡老师对去年一整年的学习生活作了总结:在学风建设方面,不论是线下上课还是网课,有50位同学未有迟到早退记录;在学生竞赛方面,在三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专业累计获奖近一百项(其中艺术类竞赛获奖63项),生均获奖1.5项;在学习成绩方面,部分同学取得了较大的进步,成绩攀升20-40名。

何佩汶老师、李月菡老师发言

随后,何佩汶老师与同学们畅聊了刚刚度过的假期与近在眼前的未来,在寒假期间本专业教师带领侯天戈、谢稳两位同学参与了中意两国艺术家共同创作的"2000和平的象征“艺术展览项目,她提出: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丰富自己的履历;旧的成绩代表去年我们专业的同学们从大一的懵懂来到大二,逐渐有了明确的目标,同学们需要在下个学期做好准备、争取更多的获奖,敢于迎接新的挑战。

廖凤玲老师对同学们取得的进步和成就表示欣喜和赞赏,近一年的学习生活中、本专业学生较大一时期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廖老师同时强调:在寝室卫生和学风建设方面,部分同学需要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熬夜、不抽烟不酗酒,希望几位班委起到带头作用、配合老师完成工作。

廖凤玲老师发言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何梓琳老师为本专业同学讲解了留学项目,他以亲身经历切入、讲解留学的优势,鼓励本专业同学提升学历、丰富见识,成为更好的自己。

国际教育学院何梓琳老师宣讲

“开学第一课”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