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声书华章,以青春作诗篇 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十佳歌手”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3日      阅读:111

春意渐浓,悠扬的歌声仿佛还回荡在成都东软学院的校园里。为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2023年3月9日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A6-318举办了校园“十佳歌手”颁奖典礼。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小伟,素质教师于正义,素质教师蔡华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此次颁奖典礼意在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展示师生团结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等奖获得者:杨雨晴,陈嘉仪,邓俊鸿,邓妮雅,马浩杰。

素质教师蔡华为获奖同学颁奖

二等奖获得者: 李依凤,甘东妮,王茜哲。

素质教师于正义为获奖同学颁奖

一等奖获得者:陶健,杨奕。

院团委书记张小伟为获奖同学颁奖

当代大学生要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校园传统活动之一,同时也给同学们一个锻炼自己和展示自己的舞台。激发广大学生爱校和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激情和动力,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文明建设。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