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顺利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暨一流课程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编辑:夏蝶   阅读:65

2023年12月12日,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建设研讨会暨一流课程申报动员大会。会议由高职学院副院长叶斌主持,高职学院院长刘兆宏及高职学院二十余名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叶斌向与会教师强调了课程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介绍了高职学院目前已经在学银在线平台上线的六门课程,他强调在线课程的建设工作对于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有重要意义。

会议图片1

接下来,叶院长请五位在学银在线平台上上线了在线课程的教师分享了课程建设的经验与心得。曲艺、彭敏、王娅、李娜、刘宇韬五位老师从在线课程建设的录制、提交、审核和推广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与方法,参会老师表示从中受益颇多。

会议图片2

此后,副院长叶斌就进一步开展课程建设工作做了部署与动员,他表示学院会积极帮助老师开展此项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向学生推广已经上线的课程;叶院长也鼓励其他老师积极开发在线课程,并建议大家将课程申报为选修课,面向全校学生开放;同时,叶院长也强调我们要认识到我院课程建设与其他学院的差距,要从数据和内容质量两方面发力,提升我院在线课程的数量和质量。

 

会议图片3

最后,高职学院院长刘兆宏对此次大会做了总结,他强调建设一流课程不仅是老师的本职工作,同时也对提升学生学习效率有重要意义,因此我院教师应积极开展课程建设工作,他表示学院也将对成功建设在线课程的教师给予相应的激励。

会议图片4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