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考风 携手诚信” 2023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图/文:杜智媛   阅读:42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2023年12月15日,软件工程技术系2023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召开“优良考风,携手诚信”主题教育班会,会议由素质教师主持,软件技术1-2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从诚信考试的意义、目的和考试作弊的危害3个方面展开。此次主题班会旨在培养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端正学生学习考试态度、弘扬诚信正义精神,有助于学生树立起与不良正风气作斗争的信心与勇气,提高学生对校规校纪的理解,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

班级每一位同学都要自发抵制作弊行为,端正考试态度,真诚面对自己,做一名文明诚信的大学生,认真复习,争取优异成绩,用诚信考试展现良好学风。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同学们都进入了紧张有序的备考阶段。期望所有同学排除外界干扰,正确认识诚信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实守信的新时代学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