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动青春,绘我高职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院徽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3日      阅读:132

院徽是学院办学理念的集中体现,是反映学院精神风貌的重要标志。为适应新时代学院建设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增强广大师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高职学院面向全体师生,举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院徽设计大赛,全院师生积极参加。

同学们用自己的思维,设计出了各具特色的院徽,进一步丰富了学院文化,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更好的突显出学院特色,加强学院师生对的认同感、荣誉感,充分体现学院的专业特色。

三等奖获得者:吴骊容,唐小寒,蔡泽芸。

素质教师蔡华为获奖同学颁奖

二等奖获得者:李佳慧,陈晓宇,罗茂丹,郑芝。

院团委书记张小伟为获奖同学颁奖

一等奖获得者:付环玉,黄道莉,刘亚欣。

素质教师蔡华为获奖同学颁奖

最后,院团委书记张小伟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对参赛选手的创新能力和对院徽设计评选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赞扬,并鼓励他们今后更加踊跃地加入学院各项活动,为学院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院徽是学院的文化符号,具有特别的意义。本次院徽设计大赛对学院学生而言,既是一次专业深度思考过程,启发学生对专业的思考,加深专业理解,也是一次创新历练,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