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6日      阅读:41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干部培养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持续推进我院团学组织建设工作。2023年3月15日13:00,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小伟、团委指导老师于正义、团委与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各位学生干部代表从组织内部管理、队伍建设、志愿服务、文体活动、团属新媒体管理、学生权益维护等多方面详细汇报了我院学生组织基本工作情况。同时,学生干部就思想引领、各类活动开展及组织队伍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汇报。

座谈会上,张小伟老师、于正义老师认真听取学生的发言并一一记录,不时询问细节,做出解答,并就学生干部作用发挥的具体途径,措施与方法等方面与学生干部展开讨论、研究与探讨,氛围轻松融洽。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小伟老师对学院学生干部围绕学院建设发言、青年成才成长服务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以后的工作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多进行反思和总结,将我院的学生工作与优秀的团学组织比较,进行总体衡量和总结,保证青年大学习、团组织生活等基本工作完成开展,继续推进完善学生工作。二是要明确学生骨干队伍的重要性。学生骨干队伍是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加强能力培养与锻炼,在工作中成长与收获。三是推动特色学生活动开展,对高职学院即将开展的“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进行部署和安排,对主要细节进行提醒。四是要严格要求,做好表率,在学生工作中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提升自我,以身作则,切实加强学生队伍高质量发展。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与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使学院今后团学组织工作建设的目标更加清晰、任务更加明确、服务更有动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