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一研系列·第五周】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系 课程视频剪辑培训与分享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4月3日   撰稿:林剑峰 图片:林剑峰 编辑:王科贝   阅读:44

2023年3月29日中午13点30分,为提高教师在线课程视频制作及教师竞赛视频资源制作的能力与水平,电子商务系开展了课程视频剪辑培训与分享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兰璞老师主持并分享,学院副院长叶斌老师列席活动、电子商务系副主任王科贝老师、全体专任教师与素质老师参加活动。

兰璞老师首先介绍了课程视频剪辑软件——剪映的基本功能,其次按照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介绍与演示,再次以自己的参赛作品为例分享了自己视频剪辑的经验,最后还向所有老师介绍了视频中动画制作的软件,以及将动画、视频剪辑等内容嵌入到视频制作中的应用方法。

通过本次课程视频剪辑培训与分享活动,为老师们视频剪辑提供了良好方法,有助于提高老师们运用信息化手段教学的水平,有助于提升教师课程资源的丰富性、趣味性、创意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