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办学质量评价报告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编辑:张敏 供图:张敏、张朵   阅读:108

12月27日,我院在华天图书馆301学术交流室召开了2023年办学质量评价报告会。学校副校长张兵、人力资源部部长黄嘉庆、院长刘兆宏、党总支书记贾骐及全院教师参与报告会,会议由副院长叶斌主持。

会上,电子商务系副主任王科贝、数字艺术教育教学团队主任李盼盼、软件工程技术系副主任唐颖川分别代表所在系部做2023年办学质量评价报告,从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工作总结,并制定2024年办学质量目标。

张兵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并对高职学院本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面对未来社会的挑战与机遇,要做到准确识变、积极思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两系一团队要结合现下的热点、热门产业,思考如何打造特色品牌,在对标竞进的发展过程中,注重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求领导干部要有引领、担当和示范意识。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2024年重点工作建设指明了方向,也为我院对标竞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