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校外实习走访活动—加强校企合作 助力学生职业成长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撰稿人:刘宇韬 供图:郭洋,刘宇韬   阅读:96

为了解我院学生校外实习工作及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与校企合作单位的密切联系,2023年11月24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一周一次的学生实习单位走访活动。本次走访由软件工程技术系副主任郭洋老师带队,软件工程系袁铃老师、电子商务系刘宇韬老师、数字艺术教育教学团队侯顺老师和院办秘书刘阳四位老师一同走访了七家企业,分别是四川云之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四川景弘彼得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智汇安新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爱玩小嗨电子游戏有限公司、成都东瑞家茂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以及成都绅士达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企业涉及市场营销、影视动画、网络技术、软件技术和产品艺术设计等多个专业领域,旨在更全面地了解学生的实习实训情况。

走访过程中,郭洋老师和四位老师都详细询问了学生在外实习的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存在的问题等,并给予积极的指导和帮助。同时,他们也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提醒学生们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此外,走访团队还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沟通,他们了解到企业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认可和赞赏,如实习态度端正、学习能力强、踏实肯干、同事关系融洽等。这些反馈不仅让学生们对自己的职业能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学院提供了宝贵的行业反馈,使学院能够更精准地调整和优化教育教学内容。

图片1 企业走访合影(1)

图片2 企业走访合影(2)

图片3 企业走访合影(3)

图片4 企业走访合影(4)

图片5 了解学生工作(1)

图片6 了解学生工作(2)

图片7 了解学生工作(3)

图片8 了解学生工作(4)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