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有话对你说 ——影视动画专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0日      阅读:101

2023年3月9日,21级影视动画专业班导师李盼盼与素质教师廖凤玲共同为影视动画专业开展了一场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内容包括了学业规划、安全教育等。新学期的来临,一切来到了新的起点,当然也要考虑新的问题。即将步入大三的同学将面对就业的问题,廖老师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三的同学将面临不同的选择,是参加专升本考试、应征入伍,还是出国留学,工作或创业,每个选择的利弊,以及对自身条件的要求。

安全工作仍是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廖老师从预防电信诈骗、预防春季传染病、出行安全为大家进行了讲解。要注意保管好个人财务,时刻提高警惕,保证人身安全。

最后,李老师也对大家也提出了要求,要认真思考自己的人生,从现在开始行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