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留墨,笔肆青春 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最美学生笔记”颁奖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3日      阅读:117

为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学习氛围,督促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听课效率,培养优良学风,弘扬进取精神。2023年3月9日,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A6-318举行第二届“最美学生笔记”颁奖仪式。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小伟,素质教师于正义,素质教师蔡华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三等奖获得者: 郑瑶,王依然,代晓雨,赵鑫,漆文浩。

素质教师蔡华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二等奖获得者:陈珊,李悦,张欣。

素质教师于正义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一等奖获得者:郑燕琳,黄道莉。

院团委书记张小伟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笔记是我们看书学习时着手笔尖、流于心间的跳动的字符,记录着我们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一笔一划都是我们曾努力过的见证,一字一句都是再次感悟的资本。每一处荧光标记、每一个符号和每一句批语都印刻着奋斗的痕迹。通过本次颁奖典礼,意在为同学们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想要学好一门课,不能仅局限于课堂的学习,更应当注重课后自己在笔记本上的归纳总结。课后整理笔记的过程,不仅是对知识点的梳理,更是对一些技巧的总结,也是加深对它们记忆的途径。每当看到自己整理完的笔记,那份满足感和成就感就会转化为你们继续学习的强大动力。

本次“最美学生笔记”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