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顺利开展第五次院级教研教改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日   编辑:侯顺、樊龙 供图:夏蝶   阅读:127

为提高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与学术水平,加快一流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11月30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考试系统”与“AI制图LIBULIBU平台使用分享”两个专题教研教改活动,讲座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办秘书夏蝶主持,主讲人为高职学院专任教师樊龙和侯顺。

分享活动中,考试系统培训部分,樊龙老师主要针对考试系统与4S智慧教育平台的联系与区别,进行有了针对性的介绍,并对大家最关心的自建考试部分进行流程总结。最后,利用系统现场演示了新建课程、题库建设、试卷制作、自建考试等完全的操作过程,并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交流。

侯顺老师向大家推荐了国内AI制图平台LIBULIBU,并将其和Midjourney和Stable Diffusion进行了异同对比分析,阐述了LIBILIBU便捷、模型库强大的优势。随后侯顺老师展示了LIBULIBU从设定关键词,到如何使用广场上的模型做了介绍。最后向大家推荐了生成关键词的网站西瓜马。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