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精彩 展现魅力——高职学院软件工程技术系2022-2023学年 第二学期新教师说课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7日      阅读:133

三尺讲台展风采,以说促教显提升。为更好地提高我系教师素质,优化教学过程,鼓励教师相互交流与学习,共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高职学院组织成立了说课工作小组,制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说课评价指标》。2023年2月22日上午,高职学院软件工程技术系所有教师在A2-115会议室开展了精彩多样的说课活动,共有10位教师进行了说课展示。

担任此次说课活动的评委老师是:四川省教学名师王春秀教授、高职学院院长刘兆宏教授、软件工程技术系副主任樊龙老师、软件工程技术系副主任郭洋老师、资深教师宋庆荣副教授、年级组长李正新老师,由六位评委老师对说课教师进行评分和把关,评委们分别从课程定位、教学目标、课程设计、教学内容、教学资源、教法学法、课程考核、课程组建设等方面对教师教学能力进行综合考察。每位说课教师由三位教师进行点评,说课安排如下:

本次活动圆满举行,说课教师展现了应有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充分展现了我系教师的教学魅力,对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蹇晓焱

二〇二三年二月二十二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