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杨奕喜获校园“十佳歌手” ——歌唱韵律之曲,拥抱青春时代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7日      阅读:46

在这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海洋,飞扬嘹亮的歌喉;

在这永恒与温馨铸就的圣地,唱响时代的旋律;

踩着悠扬的旋律,展现动人的歌喉,放飞青春的梦想。

2023年3月22日19点,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艺术节暨第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A8二楼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是:校团委副书记周楚老师、学工部欧阳玛丽老师、残奥冠军-18级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长姜汶林同学及各学生组织代表。

本次活动的到场评委是:校团委敬欣老师、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钟文老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小伟老师、大学生艺术团团长余秋月同学、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刘兴杰同学、校学生会主席郭冰雁同学。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

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中,来自电子商务系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101班的杨奕同学在本次第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中荣获“十佳歌手”的称号。

她用婉转的歌声唱响舞台,将歌曲中蕴藏的细腻情感带给了听众最直观的感受;她用投入的舞台表现力,将歌曲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

所有的歌手们用歌声共同敞开一扇心灵之窗,放心期望,去寻觅我们的理想;用歌声共同挽起友爱的臂膀,让明天倾听我们爱心旋律的唱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