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顺利参加12.9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编辑:唐颖川   阅读:59

三千年读史,不外功名利禄,九万里悟道,总归诗酒田园。想要牢记历史,只靠文载,终是空谈,如碳里藏冰,外热内冷。为纪念12.9运动 88 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校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我校于十二月八日14:30举行2023年“纪念12.9运动暨第十四届冬季长跑比赛”。本次长跑比赛,旨在让全校学生用长跑追忆历史,培养爱国情怀和团结协作精神,练就师生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意志品格。

高职学院积极响应了学校的号召,在分工会的组织下,由张小伟、何佩汶、刘广、李月菡、樊龙、杨思路、唐颖川、徐斐,共八名老师参加比赛。经过一个星期的训练,我院在全校教师队伍中斩获了第四名的佳绩,展示了我院教师蓬勃的朝气与拼搏的精神。

第一棒选手等待比赛开始

学院教师为选手服务

比赛即将开始

最后一棒选手到达终点

参赛选手合影

学院教师赛后大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