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以明思 坐而论道”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远航杯” 辩论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3日      阅读:107

辩我所思,辨出青春梦想。论我所想,论断古往今来。在早春之际进行一场思想碰撞。用语言来谱写青春活力,不论付出,职愿梦想不负。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校园生活,为爱好辩论的同学有展示自己的舞台。3月22日由我院主办的“辩以明思 坐而论道”第二届“远航杯”辩论赛初赛在A6-301教室顺利举行。

各位辩手显露出自己的锋芒,在言语交错间展现了思辨的魅力。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第一场辩题:我们更应该看重故事的过程/结局

第二场辩题:爱/被爱更幸福

第三场辩题:人生路上好伙伴/好对手更重要

赛场的选手各显神通,睿智与文采皆令人叹为观止,给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语言交锋。

本场比赛的角逐,经过现场评委打分,4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到决赛。最后我们预祝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各支队伍在决赛中也能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