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以明思,坐而论道 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远航杯”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4日      阅读:10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增强逻辑思维能力,2023年3月23日19:30,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A6-218教室成功举办第二届“远航杯”辩论赛决赛。本次大赛由21级优秀辩手及22级共四组参赛选手参加。他们分别是:“无言以队”,“那年杏花微雨队”,“薛定谔的猫”以及“繁星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工程技术系主任樊龙,电子商务系副主任王科贝,学生竞赛负责人李娜,素质教师于正义,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赛制分为复赛、决赛两个部分。复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各晋级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复赛阶段,选手们严阵以待,热烈讨论,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复赛结束,由学生竞赛负责人李娜老师对复赛阶段的选手进行总评,在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辩论后,也指出了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的一些不足,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保持努力。

在最扣人心弦的决赛阶段,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最后,经过4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最后“那年杏花微雨队”取得本次辩论赛决赛的冠军。赛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工程技术系主任樊龙,对本次决赛做出总评。同学们在赛场上巧舌如簧,气势蓬勃,完美的展现出了我院学子应有的各项素质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将这份高职特有的精神面貌传递下去。

最后,各参赛选手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大赛取得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