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系文档检查和存档规范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7日    撰稿:彭敏 图片:彭敏 编辑:王科贝   阅读:111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文档,明确检查要点,2023年3月15日中午电子商务系开展了以文档规范化为导向的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电子商务系副主任王科贝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叶斌老师列席活动,全体专任教师与素质老师参加活动。

王科贝老师首先带领全体教师研读成都东软学院试卷保存管理规定,并给每位老师分发了纸质版,在重点的地方进行了标注。其中,重点强调了试卷保存范围、试卷归档要求,对项目考核的文档保存规定也做了说明。特别强调形成性考核文档要做到“随时可调阅”,学生平时作业、平时测验也应做好留存。

随后,王老师结合文档检查经验和我系教师历史易错点罗列了期末文档规范化检查清单,同时结合质量部课程考核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课程考核评估检查观测点的说明和要点提醒,以便教师完成自查、互查和系部检查。再次,王老师重点讲解了课程名称与课程代码是否与人才培养方案一致,学时、学分是否正确,形成性考核成绩比例构成是否明确,卷面成绩及报告评语、成绩是否正确与合理等检查要点。

通过此次文档检查和存档规范培训,明确了文档检查要点与目标,有效提升了教师各课程文档在制作和检查过程中的规范化和严谨性,并有助于提高文档检查和存档的效率与质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