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网络技术、大数据技术专业 班长、团支书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3日      阅读:118

2023年3月22日中午, 21级网络技术、大数据技术专业班长、团支书会议在C7-3楼会议室召开,素质教师张小伟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学风建设工作(课堂规范、图书借阅、学生出勤)、学生活动动员(辩论赛、“我爱我校,书写东软”书法作品征集、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青年大学习马拉松志愿者服务、2023青城山四季户外赛报名等)、宿舍卫生与文明建设工作(干净、整洁、舒适、安全为目标)、安全工作(心理健康、食品安全、防电信诈骗、人身财产、交通出行等)以及智慧学工系等相关内容开展,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对工作完成时间节点和质量进行要求。

会议最后,张老师期望:各班班长、团支书努力成为思想品德高、学习成绩好、工作能力强、热心为师生服务的学生干部,营造风朗气清的氛围,带领班级同学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