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校外实习走访活动 助力学生职业成长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撰稿人:苟卓 供图:唐颍川、樊龙   阅读:25

12月7日,为深入了解学生在企业实习中的情况并调查企业对学生实习的满意度,软件工程技术系副主任唐颖川老师带队,软件工程技术系樊龙老师、电子商务系苟卓老师参与,对四川迎丰商贸有限公司、成都星图速云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吴记宫廷糕点等企业进行了走访。

在企业考察走访中,教师团队不仅了解了学生们的实习情况,更重要的是针对企业用人满意度进行了深入的调查。通过与企业管理层的沟通交流,对学生在工作中的表现和学习能力进行了充分的评估,并及时提出了可改进的建议。同时,针对实习安全和签署三方协议等问题,教师团队也提前对学生进行了重要的安全提示和相关法律知识的普及教育。

图1 企业走访合影(1)

图2 企业走访合影(2)

这次走访不仅有助于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在实习中遇到的挑战和机遇,也为学校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教学参考。高职学院教师团队将继续致力于提前预防和解决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完成实习。我院也将持续关注学生在实习中的表现,并与企业密切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

图3 企业走访合影(3)

图4 企业走访合影(4)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