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1学期课程考核评估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8日      阅读:68

课程考核是教学管理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检验教学效果、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考核的质量直接对教与学有导向作用,课程考核评估是教学质量管理常态化评估内容之一,是成都东软学院“六有八重”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保障课程考核组织实施、课程考核设计、成绩评定、考核文档等课程考核的质量,按照年度教学质量管理工作安排,我院进行课程考核评估工作。

为保障2023-2024学年第1学期课程考核工作质量,高职学院于2024年3月27日组织了课程考核专项检查工作,就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期末文档进行了仔细检查,通过对课程标准、考核方案、期末试卷、项目报告等教学材料的检查,优化教师考核管理方式,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有帮助。

图1 课程考核专项检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