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开展期末试卷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1月5日   编辑:夏蝶   阅读:33

为保障我院期末考试试卷评阅的规范性,避免教学事故,保障教学质量,2024年1月5日下午,高职学院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集中检查工作。此次检查由高职学院副院长叶斌牵头,成立专项检查组,检查组成员有:软件工程技术系副系主任唐颖川、电子商务系副系主任王科贝、学院秘书夏蝶、专任教师张朵、专任教师苟卓。

专项检查组老师集中对我院所有期末考试试卷进行了集中检查,并将检查出的问题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学院要求所有老师在下周一之前完成整改,学院将再次进行检查。

期末试卷检查工作对提升我院学生成绩管理有重要意义,对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质量也有重要作用。

图1.专项检查组检查期末试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