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科研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1日      阅读:42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科研建设,提升我院科研能力和水平,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2024年3月7日下午召开了以“推进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为主题的科研建设研讨会。

图1 高职学院全院老师参与研讨会

会上,林剑峰老师、李盼盼老师和刘广老师分享了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成功申请经验,张朵老师分享了项目结项经验,四位老师详细介绍了科研项目申请和结项的各个阶段,帮助高职学院老师们提高项目申请的成功率。

图2 林剑峰老师进行分享

图3 李盼盼老师进行分享

图4 刘广老师进行分享

图5 张朵老师进行分享

四位老师的经验分享使参会老师受益匪浅,对就业育人项目申请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分享老师不仅传递了宝贵的项目申报经验,更重要的是给老师们提供了“内在”的思路和方向,使老师们对科研项目的申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思考。

图6 刘兆宏院长和贾骐书记在会上表示对学院老师们寄予厚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