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顺利召开本学期教研教改活动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5日   编辑:夏蝶 图:夏蝶   阅读:65

3月1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研教改活动计划评审会。会议由高职学院副院长叶斌主持、高职学院院长刘兆宏、高职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相关专业负责人及学院秘书夏蝶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叶斌表示,此次评审会的目的是对系部团队所制定的本学期教研教改活动主题进行评议,通过学术委员会及专业负责人集体讨论,对系部(团队)教研活动主题进行了审核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以保障本学期教研教改活动有质量开展。

院长刘兆宏对评议工作做要求,他强调,教研教改活动主题要有针对性地拉开层级,系级教研活动应该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展开,各专业的教研活动应紧跟学科最新前沿技术,院级教研活动的主题定位要更为宏观,要着眼于高等职业教育大方向,探讨高等职业教育及应用型本科教育的相关话题。此外他还强调,教研教改活动应该注重质量而非数量,为减轻专任教师压力,系部应该综合考虑老师们的时间精力,在制定教研教改活动计划时注意规划活动数量。

会上,评议成员对电子商务系、软件工程技术系、数字艺术教育教学团队的教研活动主题依次评议。通过此次评审会议,高职学院在制定教研教改活动的工作上有了更加细致的规划,为本学期开展教研教改活动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1 会议照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