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开展2024届返校毕业生“领导会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4日      阅读:35

为促进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学生毕业工作顺利开展,帮助学生完成学业、成功就业,高职学院于2024年3月13日下午开展了2024届返校毕业生“领导会诊”活动。

图1 高职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参与“领导会诊”活动

会上,学院领导首先对学生和指导老师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包括毕业设计、毕业答辩、校外实习等问题,答疑解惑,使老师和学生对接下来的工作更加明确,也更加规范。

图2 学院领导现场答疑解惑

紧接着,学院院长刘兆宏、党总支书记贾骐和副院长叶斌分别发言,叶斌副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希冀,希望同学们在校园做好自身准备,能够随时迎接挑战和抓住机遇,拥有美好的未来;贾骐书记提出了“十二字守则”:讲规矩、守纪律、保安全、促就业;刘兆宏院长提出了“四个意识”:危机意识、安全意识、纪律意识、特色意识。

图3 副院长叶斌讲话

图4 党总支书记贾骐讲话

图5 院长刘兆宏讲话

经过此次“领导会诊”活动,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领导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为学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让学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