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开展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结项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6日   编辑:蹇晓焱   阅读:99

为进一步推动第二批供需对接就业项目顺利结项,我院于3月21日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结项研讨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兆宏、软件工程技术系副主任郭洋、学院竞赛负责人张朵老师、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刘广老师、软件技术专业负责人蹇晓焱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刘兆宏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刘院长指出,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学生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深入交流、总结经验,为项目的顺利结项和未来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各成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项目进行了汇报。张朵老师针对结项的相关文件进行了梳理,就如何进一步完善项目实施方案、提高项目成效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接着,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结项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最后,刘兆宏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结项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我们要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学研结合,推动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紧密对接。同时,要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完善项目实施方案和管理机制,为未来的项目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结项研讨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方面将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相信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将不断推动人才培养工作创新发展,为社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